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寄语新党员:听党话,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5-17

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五一前夕,中心党委安排年轻党员走访了后勤退休人员中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他们热忱寄语新党员。

余爱芳同志1956年入党,原为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园长,曾获上海市先进工作者、上海市优秀教师等称号。

余爱芳同志寄语:爱党、爱国,坚定一辈子跟党走。铭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有目标,要干出成绩。牢记党员就是普通人,生活在群众中。

杨忠道同志1960年入党,原为卫生科科长,曾参加援越抗美战争,荣立三等战功。

杨忠道同志寄语:不忘初心,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关键时刻要“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向白求恩同志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张金德同志1971年入党,原为后勤集团综合中心党总支书记。

张金德同志寄语:希望年青一代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高校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的理念,为师生服务,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邹雅琴同志1966年入党,是上海市最早获评通讯系统技师的三人之一,原为通讯科担任机务员,曾获校三八红旗手等多项荣誉。

邹雅琴同志寄语:听党的话,跟党走。踏实工作,兢兢业业,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奋斗到底!

黄月耀同志1965年入党,原交大综合服务中心闵行物业管理处副经理兼闵行二部总务科党支部书记。

黄月耀同志寄语:你们现在是交大最好的时期,要为交大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郭少林同志1959年入党,原总务处通讯科收发室主任。

郭少林同志寄语:党培养你们不容易,一定要好好工作,为人民服务,不论能力大小,要学会做人,要尊敬老党员、老干部,衣着要整洁得体,在群众眼里保持党员形象。

新党员们表示,老党员艰苦奋斗、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经历让他们深受教育,老党员的寄语让他们备受鼓舞,他们将立足岗位,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