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文博楼新校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位于文博楼三楼的新校史博物馆。

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学校125年的历史沿革、辉煌成就和办学理念的演变。馆内的照片,文献档案,影像等见证着交大125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文物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交大创始人盛宣怀《愚斋存稿(初刊)》,辛亥革命以来交大烈士的浮雕墙以及李大钊老师、南洋公学师范生白毓崑烈士纪念碑等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照片中学校建筑、景观、路灯等的变化让大家回忆起许多后勤人辛勤工作的故事。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校史教育,更是经历了一场红色故事的洗礼,作为新时代交大后勤人,一定要传承交大红色基因,勇担支撑保障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使命与责任,以最好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餐管办:姚丹)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