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一楼大厅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学习了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抓铁有痕铸党魂》图片展。展览展示了早期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探索和实践,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建设的最新成果。展览让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党的纪律要求的重要性,激励党员们不断提升纪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做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指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后勤保障中心第一、第五党支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共同学习、践行、领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学习之后,全体人员在东区大草坪参加绿地锄草劳动实践。

(财采办:陆燕萍)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