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中心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明理”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4日,后勤保障中心班子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主任蒋宏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由蒋立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首先通报了“寄语新党员”活动的开展情况。4月,中心党委安排年轻党员上门走访了6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他们为年轻党员留下了殷切寄语,希望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铭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不同章节,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情况,针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不同历史时期,从党的伟大历史、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蒋立峰表示,在党史学习中再次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蒋宏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地深刻认识百年党史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历史,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的理论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的坚定性。同时,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在理论学习上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各党支部抓实各阶段的集中学习研讨,聚焦师生关注的后勤服务问题,落实各有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带动全体后勤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综合办:吉嫱)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