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 “回溯历史续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527日,后勤保障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回溯历史续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新校史博物馆。

新校史博物馆展览内容以上海交通大学百余年的发展沿革为主线,贯穿交大“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分为“校史纵览”、“今日校情”、“群英毕集”、“交大精神”四个板块。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观看大量图片、实物模型、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回顾了交大百余年历史变迁。巍巍交大,底蕴深厚,交大人始终以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为己任,敢为人先,与日俱进。特别是在参观“交大精神”展厅时,看到交大人为国家及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选择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铭刻于心。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仿佛重回入党的难忘瞬间。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汲取了接续前行的力量,激发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建工作深入融入日常工作各环节,争第一、创亮点,奋力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徐汇物业部: 薛嘉霓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