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党史学习教育】观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红色电影的教育激励作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6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第四、第七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和农业与生物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的33名党员在交大七宝校区联合开展红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红色党史教育电影《古田军号》,重温革命先驱浴血奋战的故事。

《古田军号》是一部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的史诗巨片,讲述了1929年红军到达闽西后的峥嵘岁月,真实鲜活地再现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先辈带领红军,在绝境中历经艰难曲折,开辟出革命成功之路的伟大历程。影片中革命先辈面对重重艰难,始终秉持革命初心,甘愿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抛头颅、洒热血,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古田会议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后勤保障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交大幼儿园:侯怡青)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