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次支部书记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714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四次支部书记工作扩大会议在总务楼214室召开。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首先,蒋立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继续为满足学校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他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研讨会等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巡察反馈意见。

今年10月中心将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李梅通报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解读了大会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意义;综合办公室主任岳琦介绍了党代表选举、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提名程序和办法,以及日程安排。

按照中央总体部署和教育部党组指导意见相关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并分为三个阶段,现第一阶段已经完成,李梅通报了中心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做了提示。岳琦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蒋立峰总结指出,召开后勤保障中心第一次党代会是中心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党的建设,推动后勤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保障党员权力,把握时间节奏,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同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实事工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还强调,临近暑期,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检查,排除隐患,关心好一线职工。

(综合办:赵环宇)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