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927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中心主任蒋宏,中心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主持。


蒋立峰传达了校2020年秋季学期干部会议精神,指出全体后勤党员骨干要认真落实学校要求,把接受巡视抓好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全面落实校开局重点任务的相关工作作为后勤重点突破内容;持续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推动后勤服务数字赋能,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蒋宏总结了中心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回顾了迎新开学期间服务保障,部署了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包括中心第一次党代会、巡视巡察整改落实、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发展智慧能源、建设生态校园等,要求各部门及时反馈师生意见建议,突出强调了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传达了中央第四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通报了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巡察整改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学习,通过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



奚立峰介绍了学校发展愿景,指出后勤保障关乎师生校园生活方方面面,责任重大,并对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与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发挥合力作用,互相赋能;二要胸怀大局,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如打造“吃在交大”新名片,让师生留下更美好的记忆;三要精打细算,打造节约型校园,形成长效机制。

(综合办公室: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