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日报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926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日报工作交流会,中心主任蒋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各部门日报信息员参加。会议由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沈宝荣主持。


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赵振霞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日报工作情况。沈宝荣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重点解读了当前人员分类管理要求,提醒关注同住人信息情况,希望各部门精准排摸部门人员信息,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各部门日报信息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工作建议,希望利用信息化的手段来提高日报效率。

李梅传达了近期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疫情防控相关通知和会议精神。她强调,要将从严从紧做好国庆假期和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后勤员工,关键岗位佩戴口罩,防疫台账清晰完备,人员闭环管理,各类情况及时上报。

最后,蒋宏感谢各部门自疫情爆发以来默默无闻、坚持不懈的信息收集上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信息报送要及时、准确,这是学校精准疫情疫情防控的基础;二是后勤人员变动频繁,要确保人员信息完整性;三要根据要求及时掌握后勤员工同住人的相关信息。希望通过全体交大后勤人的共同努力,全面筑起校园防疫安全屏障,更好服务师生。

(质安办:赵振霞)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