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第五次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929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第五次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副主任齐井刚、许勇、校党委宣传部牟鲁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牟鲁霞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第二阶段工作安排,将推动理论武装再强化、宣传阐释再深化、贯彻落实再实化,传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最新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齐井刚介绍了中心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包括食堂晨检系统、学生预约教工班车、校医院我的健康三期等建设进展,及中心后续信息化建设考虑。

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如第一党支部启动新的合同信息化流程,第二党支部启动建设图书馆屋顶花园,第六党支部改造一餐附近的路灯并增设电箱,校医院党支部联系落实开学集中核酸检测和设立校内常驻核酸检测点等。


李梅通报了中心第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各支部近期学情。


许勇介绍了中心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的写作思路和主要内容,征求各党支部意见建议。


蒋立峰总结指出,各党支部一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结合业务工作切实解决师生和后勤员工“急难愁盼”具体问题,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二要把中心第一次党代会当做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进一步做好组织动员;三要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参与理论学习的热情,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