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230日,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并开展党建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新丽、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李梅主持。


李梅介绍了中心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办法

第一支部书记张英隆重点汇报了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支部工作履职尽责情况等。第二支部书记林松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组织和服务群众能力等工作情况。第三支部书记由美君从重大保障工作中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团队建设、班组建设凝心聚力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第四支部书记王洪武以守初心,为服务;聚民心,谋发展为题汇报了党支部工作。第五支部书记徐勤忠总结了支部党员在交通、物业、环境和修缮中发挥先锋作用情况。第六支部书记刘祖强重点汇报了党支部在全校能源保障工作中发挥政治保证作用实际情况。第七支部书记郁萍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完成专项工作以及多方关注职工队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校医院支部书记刘金生从疫情防控、日常诊疗以及校内活动医疗保障角度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津琪总结了以抓好理论学习和党员管理,举办 童心向党系列幼儿特色活动和丁文江院士开展科普讲座等情况。

蒋立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中心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一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优质、专业、现代化的后勤服务满足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二是理论联系后勤实际,提高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做好校园服务、生产安全等各方面后勤保障


余新丽作了题为高质量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考与探索的专题报告,阐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点介绍了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路径,分析了高校基层党建的现状,指出了党建工作创新性、融合性和实效性导向对推动我校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提出了工作要求。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