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举办2019年度荣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2019年度员工荣休活动在闵行校区总务楼214会议室举行。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副主任齐井刚、汪涛,主任助理、工会主席沈芳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沈芳良主持。 


   中心领导向退休员工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荣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会场通过每位退休员工刚进交大及退休前夕的工作生活照片,让大家一起回顾了后勤人几十年如一日艰苦奋斗,默默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一生,实现了闵行校区从“闵大荒”向精致美丽校园的转变,

   


    郑丽坤和陆永明代表荣休人员发表了退休感言。郑丽坤感谢中心组织荣休活动,活动肯定了大家多年来为后勤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说:“我有幸见证了后勤改革发展的过程,能够有机会成为交大人,做一个交大后勤人,能够为这么美好而伟大的时代添砖加瓦感到骄傲和自豪!虽然我现在退休了,离开后勤岗位了,但我依然关心交大,心如明月一般关注着后勤发展。”


    陆永明深情回忆自己在闵行校区工作35年的岁月,闵行校区的起步、建设、发展和腾飞他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他表示,退休是春辉永绽的延续,是金秋灿烂的辉煌,是朝花夕拾的收获盘点,是人生畅想的幸福时节,是子孙绕膝的天伦之乐,是福寿绵长的美好开端。


    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秦晶欢迎刚刚荣休的“年轻人”加入退休队伍。她表示,离开工作岗位后要调整好心态,逐步适应退休生活,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老有所为,为社会多做贡献。


    蒋立峰代表中心向2019年光荣退休的30位后勤员工表示敬意,感谢大家多来来的辛勤付出,虽然大家退休了,但后勤人永远是一家人。他总结指出,老一辈后勤人的工匠精神我们将继续传承下去,成为后勤转型发展的重要财富,并祝愿大家退休生活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本次荣休活动既是后勤退休员工职业生涯的阶段性总结,也标志着他们开启了全新的人生旅程。与会人员表示,后勤前辈的发言感人肺腑,也激励在职人员一如既往地传承后勤光荣传统,用勤劳与智慧为学校的建设和后勤提升服务水平做出更多贡献。

供稿:朱卫锋

摄影:邢惠明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