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暑期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暑期务虚会,会议以“后勤改革再深化,服务品质再提升”为主题,总结上半年抗疫工作,对存在的若干瓶颈问题进行研讨,谋划中心未来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中心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对中心抗疫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疫情工作中需要重点改进的问题,对后勤队伍建设和校医院服务品质提升提出发展思考,对徐汇后勤管理模式优化提出建议。中心副主任戴育明聚焦“食在交大”建设目标,分析当前餐饮管理机制现状及问题,对餐饮管理机制优化提出思考建议。中心副主任齐井刚对校园能源节能与可靠性管理提出建议方案,提出后勤推进数字化转型行动方案。中心副主任许勇对后勤物业的精细化管理、员工校内住宿问题及校园环境品质再提升等方面提出思考建议。




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一致认为要更深入研究事关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呼应师生需求,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奚立峰总结表示,此次中心暑假务虚会,大家针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不但有服务学校发展战略的思考,而且中心发展瓶颈问题和涉及员工切身利益问题,希望大家利用暑假时间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和深入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方案,聚焦实事工程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

(综合办:吉嫱)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