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08-18

暑假期间,校医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和学习了“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并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展览。

通过此次参展,校医院党支部各位干群深切感受到近五年来上海市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时代精神指引下,改革开放、民主法治、精神文化、人民生活、城市治理、生态环境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上海交通大学紧跟国家的科技战略发展步伐,与上海的发展同频共振,上海推进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先导产业,交大有“大海洋”“大健康”“大信息”行动计划,C919大飞机研制、福建号航母的成功下水等都有交大人的身影。三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施虐上海,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上海人民团结一心,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展望未来,上海将全面推进城市经济、生活、治理数字化转型,建成国际数字之都,上海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一直在路上,学校将贡献更多“交大方案”“交大智慧”,助力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作为交大校医的我们,将把守护好师生员工健康作为我们的光荣职责,同时,校医院也将对接上海市和学校的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推进智慧医院建设,更好地助力交大发展、推进师生健康。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