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8月22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迎新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迎新、军训工作的总体部署,介绍了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中心主任助理、工会主席沈芳良介绍了迎新期间交通保障、餐饮和洗浴、行李服务、医疗保障、校园环境、供电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物业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2022年学生军训团副团长卢琦汇报了学生军训后勤保障方案。



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迎新、军训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


蒋立峰总结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注重动态调整,加强人员管理;二是精心服务学校迎新工作总体安排,突出细致周到,强化主动作为;三是全力保障学生军训工作,体现一线精神,加强方法迭代。各部门要同心协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强化精细管理,提升服务效能。

(综合办:吉 嫱)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