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助力“无界·共生”交大设计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协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校工会思想政治引领专项的支持下,设计学院发起组织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教职工摄影协会、校团委与后勤保障中心共同参与的“无界·共生”交大设计节活动于1123日在思源湖畔前举行。




后勤保障中心积极筹备、精心谋划,推出特色餐饮活动。物业、能源部门提前棚、接通临时电源,餐饮部门设置了10个美食摊位,提供近50种美食服务,不但受学生欢迎的羊肉串,还有上海传统美食油墩子,上海老字号采芝斋的点心还有来自云南洱源的乡村振兴特色农副产品。各摊位前人头攒动,师生品尝美食的同时,品味中华传统饮食文化。


本次活动,后勤与各部门协同开展活动的有益尝试,师生在欣赏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同时,品尝食堂美食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无界·共生”。后勤保障中心将持续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参与,积极作为,更好发挥育人作用。

(作者:朱虹; 摄影:沈芳良)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