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开展纪检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1122日,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开展纪检工作培训,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室主任高磊应邀做专题报告。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中心纪委委员、党支部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学习,培训由李梅主持。



蒋立峰感谢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后勤保障中心的工作指导,要求后勤党员干部学有所用、坚守底线,不断提升监督意识和工作能力。


高磊以《深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思考》为题,以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开始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两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情况,对二级单位纪检工作的主要职责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高校后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领域,需要持续加强规范化建设,后勤保障中心应不断推动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与会人员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让大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牢记党员职责使命,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作者:张英隆;摄影: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