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顺利完成留校师生迎春团圆饭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3-01-21

金虎辞岁,玉兔迎新。1月20日晚,学校在闵行校区第一餐饮大楼和清真餐厅举办留校师生迎春团圆晚宴。今年有400余名学生留校过年,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常务副书记顾锋、常务副校长丁奎岭等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前来参加,师生欢聚一堂互道祝福,喜迎新年,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后勤保障中心接到迎春团圆饭服务保障任务,立即开始紧张筹备。闵行餐饮部挑选精兵强将成立保障工作组,对服务保障工作细致谋划、周密安排、细化分工、责任到人。


在餐单设计环节,闵行餐饮部保障团队听取多方意见,反复商讨、制定菜单;厨师团队反复试菜、设计出菜摆盘;服务员团队提前进行礼仪培训和上菜培训,力争将现场服务做到最好。采购组和维修保障组也提前做好食材准备、搬运、设备养护等相关工作。

卫生团队提前对餐具、厨房、餐厅进行全面消毒,卫生专员全程监督菜肴制作流程,确保食品安全。所有参与保障的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健康申报,江川路街道市场监督所管理人员到现场督导,并对餐具进行卫生检测,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一些家在外地的员工得知有年夜饭的保障任务后,主动放弃或推迟返乡过年,他们说:“我们都回去了,留在学校里的孩子们怎么办,一个人在寝室里哪像过年的样子,过年就要人多热热闹闹的,我们晚点回家没关系。”朴实的话语、质朴的情感表达了他们对留校学生的关爱。


餐饮人秉持“勤劳、奉献、责任、创新”的交大后勤人品格,无论是在校园封闭管理的艰难时刻,还是在欢乐的团圆时光,所有食堂员工们都无怨无悔地坚守岗位,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交大校园温暖如家。

(闵行餐饮部:李乐乐)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