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主题教育】后勤保障中心举办运行部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518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闵行校区能源楼举办运行部门调研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中心副主任、中心主题教育调研实践组组长齐井刚、许勇,与中心运行部门负责人及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学校校长奖获得者等教职工代表三十余人,围绕“充分发挥运行部门积极性,实现后勤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由齐井刚主持。


中心能源保障部副主管沈海军从部门运行管理机制、人员队伍建设、年度重点工作、规划发展与不足等方面介绍了能源保障部情况,未来将进一步利用学院科研力量,以打造“零碳校园”为发展目标,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通过资源化整合、智能化提升、规范化管理等手段,推动校园能源保障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运行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依次发言,围绕中心年度工作目标,就制约一线运行管理发展的队伍建设、业务服务、第三方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蒋立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总结指出,运行部门是中心面向师生服务的第一界面,中心党员骨干要凝心聚力,切实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实处,关注师生急难愁盼,不断满足师生美好生活需求。一要聚焦学校发展主动作为,打造“绿色、良心、安全”餐饮,推动“零碳校园”建设,持续建设绿色生态校园;二要以业务保障为基础,做优做精后勤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能级;三要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持续优化队伍,充分激发每一位后勤教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综合办:吉嫱)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