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举办“六一”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提升后勤保障中心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后勤保障中心工会在植物标本园举办“童心飞扬,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亲子运动会。



气球环绕下的植物标本园分外美丽、热闹,阵阵欢声笑语中,后勤“交小苗”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运动、游戏,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今天,可是孩子们的主场!大家在签名板上画上自己的笑脸、签下自己的姓名,留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印记;拍一张帅气、甜美的照片;挑上一份自己喜欢的小礼物,满载而归的感觉真棒!


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中,一幕幕生动有趣的亲子画面呈现在大家眼前。“舞动激情”,孩子们随着欢快的音乐扭动、蹦跳,一颗颗小球开心地落到地上,仿佛也感受到孩子们的快乐,家长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摄像,为孩子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圆梦理想”是最热门的游戏,为了自己心仪的礼物,奋力一掷,为了目标不言放弃,在爸爸妈妈的加油声中,孩子们不断尝试,挑战,成功的那一刻,欢呼、雀跃,孩子们露出一张张坚定自信的笑脸。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亲子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份珍贵、难忘的童年记忆!希望孩子们从小立志,茁壮成长,发愤图强,不断得到新启迪,增长新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后勤保障中心教职工们难得有机会让孩子们聚在一起,共同享受亲子运动的快乐,大家在欢笑声中休整,下周继续投入工作的热情也更高了。期待明年“六一”再相聚!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