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主题教育】第二党支部及后勤第一期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成员 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4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及第一期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成员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一大纪念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徐云根以“伟大的奋斗——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为题上专题党课,讲述党的历次代表会议的历史意义、大会成果以及历史影响。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大家一边倾听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一边感受着革命历史带来的震撼,时而驻足思考,时而互相议论,沿着“前赴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五大展厅,通过图文视频、全息影像、历史资料、雕塑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50多人发展到9000多万人,成长为执政党所走过的艰辛和辉煌历程,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充实了党史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

(能源办:马燕)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