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安全督导督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1-07

年底岁末,寒假来临之际,中心安全督导于12242526日连续三天分别对闵行、徐汇和七宝校区各服务行业进行了全方位督查,对食堂、车队、变电站、树枝堆场、仓库、锅炉房、商业网点、学生宿舍、员工宿舍等重要场所和关键领域进行了重点督查。

结合冬季及寒假前是安全事故高发期,督导组成员直面问题对食品安全、水电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薄弱环节,能即时即改的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不能即时即改的要求责任部门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督查起到了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各级安全工作责任和对风险的预判能力,大力推进各部门自查、排查和对安全隐患整改力度,为确保寒假前后及寒假期间后勤服务安全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质安办:朱虹)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