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思源楼200号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党委书记蒋立峰、工会主席沈芳良、中心班子成员以及教代会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主持。

蒋宏做了题为实干笃行育匠心 精准发力优品质的中心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中心在凝心聚力建设精致校园、保障学校发展提升效能、回应师生需求提升服务品质,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抓实即知即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汇报了中心的财务运行状况。沈芳良做了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关心职工、凝聚人心,即结合后勤业务工作组织了思想引领专项活动,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振奋了后勤员工精神面貌。

会议代表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会表决通过了《后勤保障中心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会代表第二次会议决议》。

于朝阳讲话指出,二级单位教代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学校工会和中心工会都鼓励广大教职工岗位建功,中心工会应该结合后勤行业特点,健全完善弘扬工匠精神的机制,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后勤员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表彰了荣获2019年度后勤工匠奖10名获奖人员,王凤迎、叶玉峰、朱虹、刘建安、陆伟、陈向斌、胡红坤、赵新光、倪小健、盛老坝。他们长期在后勤服务一线工作,勤奋专研业务,为保障学校发展和服务师生需求做出了贡献。

蒋立峰感谢校工会对中心工会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祝贺后勤工匠奖获奖人员,他们传承了老一辈后勤人做细、做实、做精的工匠精神,希望中心工会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心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提升队伍能级;深化后勤改革,提升保障水平;加速建设精致校园,提升服务品质三个方面的工作更好发挥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后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为精致校园建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质安办:朱虹)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