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举办2023年重阳节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在2023年重阳节前后,后勤保障中心各部门陆续举办敬老节活动,喜迎退休教职工“回娘家”。

10月19日,学校召开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庆祝敬老节表彰大会,原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朱红国、原后勤保障中心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郑丽坤获表彰。

10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举办机关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中心主任蒋立峰、党委书记李梅及班子成员、退休教职工共40余人参加,活动由中心主任助理、工会主席沈芳良主持。

蒋立峰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后勤近两年来在疫情防控、主题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主要工作及成效。

忆往昔峥嵘岁月,话学校美好未来。原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朱红国老师、原后勤集团副总裁龚发志老师交流感想,对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对后勤的发展感到自豪。

中心主任助理杨双双和卢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连清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送上祝福。

李梅表示,后勤的传统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交大快速发展、校园环境焕发新颜,离不开后勤前辈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常回家看看!

蒋立峰表示,感谢后勤老同志来传经送宝,并表示要传承勤劳、奉献、责任、创新的交大后勤人品格。

10月19日,环境与修缮服务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在留园举行,主管宾彬、副主管董留海热烈欢迎原印刷厂、修建科、园林的100多位退休教职工,卢琦致词,大家叙家常,互问候,其乐融融。

10月20日,徐汇物业部开展“重阳举杯同祝贺,心系桑榆夕阳红”重阳节活动。蒋立峰送上节日问候,欢迎老同志们故地重游;卢琦、物业部主管王洪武参加活动,与退休老同志分享节日的喜悦。

10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举办“饮水思源,温情重阳”敬老节活动。李梅和沈芳良为退休教职工送上祝福,杨津琪园长组织教师、孩子们以“奶奶老师谢谢您”为主题与退休教师们开展了亲密互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温情和幸福,老教师们感受到幼儿园的巨大变化。

餐饮、能源、交通、校医院、七宝后勤等各部门都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共同为后勤1000多位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后勤保障中心努力营造敬老氛围,树立敬老风尚,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集体的关怀与温暖。新时代后勤人,学习前辈的开拓创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奋进,为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综合办:赵振霞

环境修缮与服务部:董留海

徐汇物业部:薛嘉霓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肖琼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