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举办第二届园林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23-11-02

为弘扬工匠精神,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上午,在中心党委和工会的指导下,环境修缮与服务部举办第二届园林技能比武。中心主任蒋立峰、党委书记李梅、班子成员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比武由部门主管宾彬、副主管董留海主持。

蒋立峰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技术比武活动,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后勤职工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


李梅肯定了园林员工对“丹桂飘香”的美丽校园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比武,在后勤形成你追我赶提升技术水平的良好氛围。


上午九点,技能比武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参赛的32名选手是从报名的45人中经初赛晋级的。部门副主管、绿化高级技师熊伟讲解技能比武规则,设置三个项目:草花种植、割灌机修边、球形绿篱修剪,覆盖面广,与校园绿化工作结合紧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努力发挥自己最高的技能水平,展现出了交大园林人的精气神。


本次技能比武,由物业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卢琦、副主任林松、退休事务中心后勤分中心副主任马骏、物业与环境管理办公室绿化养护负责人张奕然及熊伟五名园林绿化专业人士担任评委。他们仔细观察,实时对园艺作品进行全面细致的评分。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本次园林技能比武大赛全能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中心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技能比武围绕后勤高质量发展,结合校园绿化工作,为园林员工搭建了展示才华、技能竞赛的舞台,激发了后勤员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的积极性,推动员工不断提高整体素质,进一步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更多贡献。


环境修缮与服务部:董留海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