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营造爱运动、爱健康的积极氛围,增强中心各部门教职工的交流合作与凝聚力,1025日中午,后勤保障中心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中心主任蒋立峰、党委书记李梅及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心主任助理、工会主席沈芳良主持。

李梅致开幕词,希望大家坚持健康运动,展现新时代后勤人良好精神面貌。蒋立峰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并为篮球定点投篮项目开球。


为了兼顾趣味性和竞技性,中心工会精心设计了丰富多样的比赛项目,既有需要通力协作的团体项目:飞镖、长绳、羽毛球双打等,也有让教职工各显神通的单人项目:定点投篮、单人跳绳、摸石头过河、羽毛球定位发球等。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周,每天中午12:00-13:00开展各项比赛,尽量减小对后勤服务的影响,又最大限度的提升参与度,200多名教职员工报名参赛,创历届趣味运动会之最。




各赛场沉浸在“摩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的氛围中,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奋勇争先,有的在裁判员与运动员之间无缝切换,精彩与遗憾在燃烧的热情中交替上演,加油声、欢呼声洒落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精彩,锻炼了身体、激发了活力、收获了快乐、放松了心情 、增进了团结。










健康为本,凝聚为心,快乐工作,增效为优。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后勤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也是增强后勤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缩影,展现了后勤人朝气蓬勃、争先创优、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的精气神。后勤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继续传承“勤劳、奉献、责任、创新”的交大后勤品格,锚定“优质、专业、现代”的后勤管理服务目标,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闵行餐饮部:沈浩珺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