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上海大学校医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0日,上海大学校医院一行来我校校医院调研交流。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卫善春,校医院院长刘金生,上海大学校医院院长张金敏、副院长周宏峰、张列琤,以及双方部门代表等参加。调研交流会由卫善春主持。


卫善春首先对上海大学校医院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金生从体制机制、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师生需求以及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对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张金敏对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介绍了上海大学校医院建设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学校医疗保障、医院管理、运行体制机制、预防保健、业务学习、急救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当前医疗技术人员紧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张金敏表示要借鉴学习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的管理机制以突破上海大学校医院当前所面临的困境。卫善春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大学同处上海,双方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推动高校校内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校医院:王钰清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