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遴选新一届骨干成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全面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在学校应急救护培训、同伴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引领作用,3月20日中午,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骨干成员换届遴选在后勤保障中心总务楼举行。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卫善春,校就业中心副主任沈延兵,校团委副书记赛福鼎·阿力木以及校红会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换届受到多个院系同学的关注,经过简历筛选最终确定了16名进入答辩环节的候选人。答辩现场,候选同学结合个人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特别是对红十字会的认知和参与等,用3-5分钟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具体结果另行公示,届时将举行新一届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全体会议。

本次遴选工作以及现场答辩传递了交大学子对红十字工作的参与热情以及 “强国有我”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新一届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也将会更好地发挥红十字青年领袖作用,促进我校红十字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校红会 王平

摄影:红会学生分会 颜茜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