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19日,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中心党委书记李梅主持。

中心党委副书记卫善春首先领学两会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两会字画像:新、智、增、业、文、乡、老、幼、民”,“政府工作报告41个关键词”等方面阐释两会精神。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文化自信也是中心宣传文化建设的目标。政府工作报告中推动检查结果互认、补齐儿科、老年医学、精神卫生等服务短板,也为校医院未来进一步提升服务指引了方向。他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于指导后勤实际工作。他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3月21日,后勤保障中心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化学化工学院张永明教授专题座谈,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永明教授分享了他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结合科研工作建言献策的体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两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把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师生校园生活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优质、专业、现代”为目标,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后勤的力量。


综合办:赵振霞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