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工会举办摄影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6

——如诗校园 以画为名

4月29日,后勤保障中心工会邀请我校摄影大师周思未老师以“如诗校园 以画为名”主题开设摄影讲座,中心广大摄影爱好者20多人参加。讲座由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梅主持。


周思未是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副会长、《上海交大报》思源湖副刊校园诗画专栏作者。他分享了摄影心得,从“阴晴雨雪”、“亭台楼阁”等多个视角介绍了创作校园摄影作品的初衷和作品背后的故事。他强调要用心去发现身边的诗和远方,从生活中的点滴瞬间入手,用光影捕捉美好,打造最美交大名片。他拍摄的校园美景背后蕴藏了后勤人的智慧和心血,他介绍的人物作品反映了后勤人辛勤劳作的场景,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最后,中心工会主席沈芳良衷心感谢周思未老师的精彩分享。他表示,后勤人也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从平凡的日常入手,抓住精彩瞬间,将生活中的美好展现给大家,让更多人品位校园美景,做绿色生态校园的建设者和维护者。

(综合办:吉嫱)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