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志愿服务助力垃圾分类

4月1日,第七党支部开展助力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为期1个月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志愿者与七宝后勤服务部工作人员共同在垃圾分类投放点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师生进行提醒和引导,督促并指导大家正确进行垃圾投放。

今年是第七党支部连续第3年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为了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理念,每次活动前党支部都主动与校内办学单位联络,并得到了他们的响应支持。除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职工志愿者以及后勤服务企业代表参加外,继续教育学院与农业与生物学院相关支部都派出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师生共同宣传、共同参与,使校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更加显著。虽然连续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都是牺牲午休时间参加活动,但是大家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进步,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本次志愿活动也是第七党支部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为使活动更加富有意义,支部特意为党员提前进行思想热身,组织党员在3月下旬听取了“学党史,忆初心,看高等教育伟大成就”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打好基础。

(七宝后勤管理办公室:江凌云)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