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传承红十字精神,交大人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我校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献血活动


5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传承红十字精神,交大人携手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第一次主题献血活动。共计287人次踊跃参加,我校师生以人道博爱的红十字精神,以初心不变的质朴行动成就大爱之举。

校红十字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严格落实现场人员测温、佩戴口罩以及场地消杀等相关环节,加强现场循环保洁,全面落实防疫卫生要求。校红十字会通过线上分时段报名,实现人员分段分批次入场;同时,通过志愿者引导确保现场安全有序。校医院还组织医护力量,在采血区域和休息区域全过程提供暖心医疗保健。

上午九点,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来到校医院,对献血的每一个环节都认真查问,严格检查疫情防控举措,为献血师生送上衷心问候。

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献血工作与学生党建的深度融合,组织了40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献血志愿服务,将专业知识融入到工作中,为师生提供充满爱心的周到服务。

人力资源处王天威老师老师完成了自己的第7 次光荣献血(其中两次成分献血),杨一帆副处长送上了温馨祝福。

今年即将从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入职后勤保障中心的布晨明,以光荣献血的方式为自己的毕业与入职增添了仪式感。农业与生物学院一年级研究生陈嘉豪第三次献血,累计献血1000毫升。献血结束,他又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他说,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希望能为志愿献血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校红十会:王平)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