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820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迎新开学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中心主任蒋宏、党委书记蒋立峰,中心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蒋立峰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传达了学校迎新、军训工作的总体部署,针对本科生迎新及军训、研究生迎新、开学各阶段后勤保障任务进行了分析解读,详细说明了迎新开学期间餐饮保障、校园环境、爱国卫生运动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考虑,总结分析了819日本科生临时召集人近500人入校时的疫情防控、行李服务、交通保障等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迎新、开学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后续工作打算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

蒋宏表示,各部门要在819日实战演练的基础上总结提升,进一步细化方案,中心层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一线协调指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

王伟明总结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清当前形势带来的挑战;二要带好工作队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三要深入做好组织动员,全体后勤人都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全面、有序、高效地做好迎新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