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党史学习教育】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津琪主持。


杨津琪首先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幼儿园党支部发放学习用书、搭建学习平台,开展微党课、重温誓词等多样的学习形式,以及沉浸式党课、参观一大会址纪念馆等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学习积极性,组织开展幼儿唱红歌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通过深入调研,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运用到为幼儿及家长办实事。她还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说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中心主任蒋宏作为党支部成员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分别交流发言,分析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诚恳地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举措。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受中心党委委派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她总结指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幼教业务工作,具有鲜明特色,每一位教师党员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将理论学习的收获融入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后续支部整改要落到实处,党员个人的学习也要持续深化。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交流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学习张桂梅,让学生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有品质的幼教服务。

(交大幼儿园:候怡青)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