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主题教育】后勤保障中心赴同济大学开展餐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相关工作要求,5月25日下午,中心副主任戴育明带队赴同济大学开展餐饮专项调研,学习“吃在同济”宝贵经验。


上海同济后勤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富琴军对戴育明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交大后勤参加同济美食品鉴活动表示感谢,对调研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反馈,双方就同济本轮后勤改革、餐饮运营、人才队伍、引进服务等情况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同济大学2023年度菜品展示、评选活动是同济建校116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进行菜品展示。调研组走访了学校食堂,学习了活动相关经验,闵行餐饮部厨师长倪小健、吴启飞、董国献精心烹饪了“稻香扎肉”“交椒侠”“蘸水豆花”三道交大特色美食,倾情献礼同济校庆,以美食打造学校交流互鉴友谊之桥。


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责任使命大调研”工作,立足师生期盼,做优做强“食在交大”,持续提升餐饮保障能力和餐饮服务品质。


(综合办:吉嫱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