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闵行餐饮部组织开展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表达学校对餐饮退休职工的关爱之情,1018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闵行餐饮部精心筹备,举行了温馨又有仪式感的重阳节餐饮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活动由闵行餐饮部主管徐建国、副主管姚丹统筹协调。

上午9:00,餐饮退休教职工早早抵达思源门集合,徐建国首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祝愿餐饮退休职工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学校餐饮行业能有今天的规模和成绩,离不开全体餐饮教职工当年打下的良好基础,忆往昔峥嵘岁月,话学校美好未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为学校后勤餐饮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随后,餐饮退休教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略了思源湖的“新风采”,到第一次餐饮大楼领取重阳节活动纪念品并就餐。



岁月染芳华,温情暖夕阳。此次餐饮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回娘家”活动,让退休餐饮人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与温暖。闵行餐饮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闵行餐饮部:沈浩珺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