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张江高研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暨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为张江校区的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10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张江高研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暨主题教育联组学习。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李梅、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能源管理办公室主任雷中明,张江高研院院长助理、园区运维办公室主任赵德刚、张江保卫科科长严俊,以及两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建联建活动。

赵德刚带领后勤保障中心一行人员参观了张江高研院公共仪器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大家对张江高研院开展的重大科学难题研究、前沿科技突破的成果及其背后的科研团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实地调研了张江展示厅、专家公寓、体育空间、餐厅、罗森便利店、快递服务中心等,全面了解张江高研院的环境设施和服务配套保障情况。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环节,赵德刚介绍了张江高研院的建设历程、人才队伍情况、运行机制和园区生活服务等,双方围绕校际班车、能源管理、餐饮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党建联建暨主题教育联组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后勤保障中心与张江高研院的沟通交流,双方将聚焦发展中共同面对的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发现真问题,解决真问题,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餐管办:闫莹雪)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