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师生代表“走进食堂”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6

为切实做好我校餐饮服务工作,后勤保障中心近期开展“餐饮服务质量提升”系列活动,11月14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组织“走进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检查,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立峰、党委书记李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连清、副主任戴育明、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及餐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人员分两组,依据上海高校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要求,重点对食堂厨房的规章制度执行、环境卫生、操作流程、各类记录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抽查。对米饭生产线和咖啡吧等场所的食品安全及经营服务情况进行了抽查,并现场检查了第五餐饮大楼附近的餐厨垃圾处理装置。

检查结束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师生代表对食堂管理和餐饮服务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改善厨房环境、更新硬件设备、丰富餐饮品种等建议。

戴育明回应了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提出将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六T”实务现场管理,努力打造“食在交大”新名片。

李梅总结指出,后勤保障中心始终坚守服务师生的初心和使命,把保障安全、优化品质作为工作重心,重视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师生需求,推进学校餐饮服务高质量发展。

后勤保障中心将以本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检查与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打造安全、品质、绿色餐饮。

餐饮与商业管理办公室:闫莹雪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