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1月2日,后勤保障中心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总务楼党员之家举行。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等参加考核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连清主持会议。

邢连清介绍了中心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办法、规则及要求。

各党支部依次汇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环宇总结了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履职尽责情况等;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汇报了与其他支部、单位合作共建,党建推动业务的情况;第三党支部书记徐建国从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建+、完成中心党委布置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洪武从抓党建工作情况、徐汇校区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第五党支部书记徐勤忠汇报了多部门组成的党支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按时间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第六党支部书记刘祖强从理论学习、为群众办实事、弘扬劳模精神等方面总结了构筑校园能源保障政治堡垒的情况;第七党支部书记郁萍从主题教育开展、保障七宝校区后勤服务、稳定员工队伍等方面总结了全年工作;校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夏志娟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疗保障持续服务师生员工等方面汇报了全年工作;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幸从办园70年专题、互动交流、红色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全年支部工作。

总结汇报一年工作之外,各党支部还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2024工作展望和计划。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岳琦、杨双双、沈芳良、卫善春、齐井刚、戴育明、邢连清等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在抓好“规定动作”落实的基础上,“自选动作”各具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等成绩斐然。

最后,党委书记李梅作总结点评。年底9个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此次述职汇报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也展示了新一届、新一年的展望。她结合汇报亮点和平时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逐个进行了深刻点评。

她表示,此次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全面总结是评估更是机遇,各支部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推动后勤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力量汇聚在一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落实“国之大者”贡献后勤的力量。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