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组织2023年岁末年初安全督导督查

发布时间:2024-01-07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2023年12月12日至14日,由中心领导带队、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安全督导分别对闵行、徐汇和七宝校区进行了安全督导督查。

督导组对通勤班车(含校园巴士)、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员工宿舍、变电站、水泵房、锅炉房、特种设备、中心提供物业服务的教学和科研楼宇等重点场所和关键岗位进行了督导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并总结了整改意见建议。中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形成清单,及时协调督促中心各部门落实整改。后续,中心还将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校园服务安全有序。

质安办:朱虹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