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0日,后勤保障中心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包玉刚图书馆6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中心党政班子,“双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连清主持。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批复同意,全体通过了增选胡红坤同志为后勤保障中心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大会还通过了中心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副主席调整名单。

于朝阳致辞,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尤其表扬了在校“一日捐”中的出色表现。他指出“教代会”和“工代会”在民主管理中具有重要作用,全体后勤人应该通过“双代会”形成合力、凝聚共识,有力支撑后勤发展;工会应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关注教职员工的合理有效诉求,在多元用工形势下,保障教职员工的权利和福利,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后,他向全体后勤职工送上龙年祝福。


中心主任蒋立峰以“接续奋斗优品质 双向奔赴强服务”为题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围绕餐饮、水电能源、环境交通、医疗幼教等校园服务,以四个“持续”、四个“合力”、四个“聚焦”全面总结各项工作,通报了财务预决算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中心工会主席沈芳良以“凝心聚力 匠心传承”为题作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心工会在积极做好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民主管理作用、全面落实凝聚力工程、开展多彩文体活动、建设教工小家和妇女小家等工作,体现了工会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在团结凝聚广大后勤教职工、奋力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

大会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后勤保障中心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后勤保障中心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后勤保障中心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心党委书记李梅总结讲话,代表中心向获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的全体后勤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后勤人凝心聚力再出发,争创更优后勤品牌;二是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践行一线意识,将自身发展融入后勤高质量发展中;三是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实事工程再突破,勤俭节约、提质增效,持续建设美丽校园;四是发挥工会作用,提升后勤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每个后勤人都能融入爱交大、爱师生的大爱校园中。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双代会”圆满结束。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体后勤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担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持续提高后勤现代化治理水平,以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提供高品质后勤服务!

撰稿:李幸(幼儿园)

摄影:邢惠明(财务结算部)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