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2023年度“后勤工匠奖”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0日,后勤保障中心2023年度“后勤工匠奖”表彰大会在闵行校区包玉刚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于朝阳,2023年度“后勤工匠奖”获奖员工,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中心党委副书记卫善春主持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李梅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后勤工匠奖”的通知》,郑文虎、华萍华、胡吉、徐致发、张丽、蔡守奎获奖。

中心主任蒋立峰和党委书记李梅为获得“后勤工匠奖”的六位员工颁奖。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红坤,作为第一届“后勤工匠奖”获奖代表发言。他表示后勤服务没有终点,要有“后勤改进一小步,师生方便一大步”服务意识;后勤人更要弘扬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为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文虎代表2023年度“后勤工匠奖”获奖员工表态,作为水电煤设施设备维修人员,会立足本职、精益求精,用敏锐的安全意识、丰富的维修经验为餐饮服务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最后,于朝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23年度“后勤工匠奖”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后勤工匠奖”体现了后勤品格,并为员工个人成长助力。他希望全体后勤人在保障后勤服务的同时,结合岗位建功、技术比武、劳动育人,做大后勤工匠品牌,激发一线员工的自豪感、归属感,持续拼搏奋斗、释放创新潜能,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交大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幸(幼儿园)

摄影:邢惠明(财务结算部)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