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3年班子领导述职及部门年终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1月9日,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部门年终述职考核会。校长助理于朝阳,学指委、工会、财计处、资实处、审计处、招投标办、校园办、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能源创新学院、教服集团等学校相关部门服务对象,后勤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代表参加考核会。校人力资源处宋续明副处长、李诗靓代表学校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考核环节。

中心主任蒋立峰代表中心班子以“接续奋斗优品质 双向奔赴强服务”为题,用携手共筑品质校园的四个“持续”、合力协同坚实保障的四个“合力”、面向未来质量后勤的四个“聚焦”回顾总结后勤2023年工作情况,并表示,2024年将以学校发展需求和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图其至远,不断增强后勤服务保障能级,为学校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保障。同时他从谋、勤、廉三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中心党委书记李梅主持中心其他班子成员述职考核环节中心副主任戴育明、齐井刚、许勇(9月到云南洱源挂职),主任助理、工会主席沈芳良,主任助理卢琦、杨双双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主要工作成效,分享了理论学习、廉洁自律情况,并提出未来工作思考与展望。

戴育明主持部门负责人述职考核环节。各部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服务保障、特色亮点、规范管理等总结了2023年餐饮、能源、物业环境、七宝后勤、交通、医疗幼教、财务、综合管理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不足及解决措施,并汇报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考和工作计划。

于朝阳总结讲话,对后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化改革,让后勤在全国的位置跟交大的位置相匹配;二要打造品牌效应,降低投诉指标,把投诉变成提升服务质量的有利因素;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师生对后勤的关注度;四要关注师生,让师生参与后勤的建设和管理;五要提升管理服务能级,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交大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后勤的力量!

综合办:赵振霞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