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6

为确保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有序,1月11日至12日,后勤保障中心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对闵行、徐汇、七宝三个校区的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台账管理、设备管理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督查检查。

中心主任蒋立峰带队对七宝校区开展寒假前安全督查检查,重点对七宝校区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古建筑、宿舍楼宇、公共设施安全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现场指导,并与七宝后勤管理办公室和七宝后勤服务部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肯定了七宝校区的日常管理到位,校园环境宁静舒适,并对七宝后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创新发展中守好家园;二是在转型发展中提升能级;三是在欣欣向荣中确保安全稳定、过个好年。

中心党委书记李梅和其他班子领导带队的检查组分别对闵行、徐汇校区食堂、变电站、车队、校医院、仓库、员工宿舍、垃圾集中堆放点、水泵房、锅炉房、树枝堆场、商业网点等重点场所、关键岗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相关问题和整改建议及时反馈给被检查部门负责人,要求各责任部门及时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整改成效。

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中心要求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底线意识和忧患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动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日常防范工作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安全稳定有序。


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朱虹

七宝后勤服务部:吴佳婉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