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食品原材料供应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贯彻落实五部委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把好食品源头关,3月26日,后勤保障中心在闵行餐饮部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原材料供应商工作会议。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戴育明、徐汇餐饮部和闵行餐饮部相关管理人员、食品原材料供货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闵行餐饮部主管徐建国主持。

会议要求,食品原材料供应商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遵守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溯源制度,加强对食品的储存管理、(冷链)运输管理、车辆清洗消毒管理、配送人员管理以及卫生环境自查。要求供货商本着诚信经营、良心经营的理念,切实把食品安全摆在第一位。会上,供货企业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承诺严格把控食品原材料质量关,确保所供食材安全、健康、卫生,共同维护师生饮食安全。

戴育明总结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供应商企业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尽职尽责把好食品源头关;二是要不断提高服务规范标准,增强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三是要做“有良心”的供应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食品配送规章制度,珍惜“交大食品供应商”称号的荣誉感,压实校园食品安全责任。

本次会议强化了食品原材料供应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后勤保障中心餐饮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协调沟通,时刻绷紧供货源头安全这根弦,严把质量关,为师生安全饮食保驾护航。

闵行餐饮部:李乐乐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