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上调查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服务师生、美化校园精彩瞬间”摄影作品 专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1

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反映近年来校园景色变迁、师生校园生活变化、交大后勤人勤奋工作场景,后勤保障中心工会决定开展“服务师生、美化校园精彩瞬间”摄影作品专题征集。

一、作品征集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二、作品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后勤保障中心在岗人员。

三、作品征集要求

1.       内容应弘扬正能量、格调积极,用镜头反映交大后勤人劳动、服务场景、精彩瞬间,展现交大后勤人精神风貌。

2.       器材要求:相机、手机均可.

3.       每位投稿者可投稿不超过5幅(组)作品,限投一次,多投无效。

4.       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 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6. 本作品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集活动所有规定。

五、投稿方式

来稿请发送至交大云盘链接:https://jbox.sjtu.edu.cn/l/5FFLYG,并注明“服务师生、美化校园精彩瞬间”摄影作品征集投稿。作品名称要求: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部门-手机号码。

六、奖项设置

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若干,组织奖若干,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同时将优秀作品在中心网站等媒体展示。

欢迎各后勤保障中心各部门组织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工会

2021年5月7日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